1793013965_d2038f2062.jpg 

男人   女人

兩種不一樣的人 在茫茫人海中  尋找陪伴自己下半輩子的 幸福

唸書時 覺得愛情甜甜的  單純的  想起來會傻傻的笑的

出社會後 覺得愛情 多了種 未來感  多了種 責任感

人們 相愛的定義不一樣

有人相愛為了 讓心中有個人可以牽掛

有人相愛為了 有人在身邊陪 可以消滅孤獨

有人相愛為了 自然的定律  就是 時間到了 該找人愛一下了

相愛過後

接踵而來了 是     未來

考驗來了 該 繼續相愛下去  不在乎那薄薄的 宣告書  與那薄弱的 誓言 或是相信 自己那顆每天努力跳動的心

 

還是

 

爲了 讓未來 這個抽象的想像 多一份責任感  而讓那薄薄的 宣告書  參與那接下來未知的人生

有人堅信  有了那一張紙  可以讓自己的人生 多了很多可以安心的 條件

 

我相信什麼呢

看了 身邊人的婚姻

開心的也有 難過的也有  當然慘烈的還是 活生生的上演在別人的人生中

婚姻是種賭註

那 我該拿什麼籌碼來玩這局呢  

如果輸了   我有辦法 拿出更多籌碼 來贏回 這場未知的局嗎?

再者

婚姻路上  輸  贏  兩邊都說不出 也看不清

現在 感情  穩定 但  等於未來就會幸福嗎

如果婚姻是 讓彼此緊緊 握住雙手走下去人生 剩下的道路的  那 有誰保證  在那看不到的未來  我年華老去時 我雙手依然還有溫熱的大手緊緊守護著

有人說 你不結婚 那你老了  生病時  有誰會在你身邊 照顧你 

如果結婚是為了 身邊的人 必須照顧自己已枯萎的身軀  那何必讓對方來受罪呢  

 

年紀  是個害人的 東西

在數字 每年每年長大時 

婚姻 總是別人 見到你的問候語

 

我看著鏡子裡的我

三年前的我 是多麼渴望婚姻

三年後的我 是多麼懷疑婚姻

 

婚姻   是什麼   答案   在哪裡

婚姻   請你告訴我   讓你完美的成長 有什麼秘訣 快   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