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1710270_3671b3caab.jpg 

自從看到了  風災 過後

每天新聞總是會注意到   地球 無聲的抗議

總覺得  地球  快要崩落   快要  累的無法支持地球的生命

那一刻起  我就決定   我要去達成自己的夢想

人們很常  問的一個問題

世界末日前  你要做什麼

現在的我  無法想像  也不想要這個時刻的到來

所以無法 回答這個問題

但是如果問題改為

如果知道快要世界末日了  你會遺憾你沒有做到什麼

 

我想就是   飛出去吧

對於去英美語系 旅行一直是我很大的願望

很多因素  也因自己的懶散的因素  一直拖延

這些日子下了很大的決心

Step 1 地點:

紐西蘭   New Zealand

原因:1.最美麗的冰山  逐漸消失     在他逐漸消失的那一刻   我可以   看看它

       2.再來當然是最現實的  COCO . 不管住宿還是匯率它都是比較便宜的 

      

Step 2 簽證:

我原本決定是簽打工渡假 Working Holiday 了 

爬文爬很久才發現   原來New Zealand 是需要抽籤的  因為它有限定名額  只有600 per year

明年四月抽籤  五月體檢  六月一日收簽證文件  六月至七月  發簽證

拖滿萇的   而且 如果趕在明年七月出發是有點趕

它的有效期是一年  而且一生只有一次   年紀又限在  30歲後就不能去了

害我真的 很想去  

但是爸爸  一直怕我不回來  (都是何小芳啦)

所以爸媽希望我不要去太久  

雖然 世界末日前要完成自己的 夢想  但是家人還是要陪伴的

所以呢  折衷  

觀光證 

還可以唸三個月短期的語言學校  看自己的選擇

 

Step 3出發時間  回來時間

預計明年五月

1.四月五月有很多重要的人的生日  (當然還有我的)

  要一起過完再出發

預計  九月回來

1.很多重要的人  還有大老爹生日  一定要回來的

2.大拜拜要回家幫媽媽

3.怕有人太想我  (自己加的)

 

接下來還要繼續規劃爬更多文

 

存更多cocococococococococo

 

唸更多英文

 

妳是誰   我是何小玲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