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85.jpg 

話說

自從我們家現在最寶貝的小公主出生後(勇太祥太乖喔 讓妹妹一下喔)

我老爹  可是每天都

精神奕奕(心情好)

笑容滿面(心情好)

臉色紅潤(心情好)

中氣十足(心情好)

 

以前每天都會在公司工作到很晚

叫他早點回家  還會被他歲歲唸

現在每天下班總是像飛的一樣

趕快回家會見小公主

 

踏進房間門

總是第一句

阿公ㄋㄟ

阿公抱抱ㄋㄟ

 

以前只要我們做錯一點小事

老爸的獅吼功  可是爆發力十足

都麻震的我會內傷  偷偷流兩行淚

現在 都麻說  沒關係沒關係

獅吼功 現在應該退居 江湖 

短期之內 應該不會出現吧

 

前兩天晚上

我秀出了我的  這個新家

給老爹看我照的小公主

老爹馬上笑容滿面的

選出了幾張 他覺得不錯的(但是他本人還是覺得他照的比較好看)

叫我給他

 

當晚

我收到了他的一封信

 

裡面是別人轉寄給他

很多可愛小朋友的照片

 

我看看覺得  恩...拍的真不錯

老爹是說要我看看別人怎麼照的

 

 

隔天

我收到老爹他 寄給我的同一封信

一點進去

第一行就是xx兄:我自認為我家的小公主的眼睛也不賴,貼三張與外國小孩子比較一下,滿3個半月,每天下班回家見到就開心。

照片 272.jpg 照片 297.jpg 照片 312.jpg

 

 

我當場馬上大笑

 

因為

 

我老爹他真是越來越可愛啦

 

 

小公主妳要乖乖長大喔  

阿公阿嬤大家會繼續愛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uocake 的頭像
    pinuocake

    我的城堡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