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48.jpg 

在旁邊看著你 跟長輩沉穩的談話

感覺好驕傲  

好快  好快

你又在我身邊成長了一歲

 人生要經歷很多很多的不如意

 

但是你說過

我是上天派下來陪伴你的

 

因為你這句話

 

我們過了 許多的風雨

 

照片 590.jpg 

感謝你努力 融入我最愛家人的畫面裡

 

你讓我在家人面前  永遠能抬的起頭  說  當初選你  真的沒有錯

親愛的你

你真的很棒

答應我  讓自己多休息  有時放自己一馬

永遠永遠   待在你身邊    陪伴你

 

Happy Birthday

            我最愛最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