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39.jpg 

感謝老媽你最近一連串的驚喜

 

也太一連串了

我知道我的包包很破

因為我很牛

但是他很耐操

 

 

我知道我沒有羽絨衣

去日本會冷

但是我可以先跟姊借   不常穿  不用再買

 

但是

妳就是買給我了

照片 011.jpg  

他真的很好看

很適合我

看起來應該也滿耐操的

我好愛

連佑都說好看

 

妳跟哥就是買了羽絨衣給我

我看了心都暖了

但是

 

真的別買東西給我了

我不是沒有錢買

只是覺得不需要

 

家裡多出了新成員

我們要更加油 

 

好愛好愛妳

 

也好謝謝好謝謝妳

 

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