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00.jpg 

每天回家 第一件事情  就是跑到爸媽房間看妹妹

看著她看到我  笑容滿面的笑顏  心就會 很滿足

 

在這世界上

百分之90的人生活都很平淡

每天忙碌工作為了 那一口飯

每天忙碌持家為了那家的和平

最近好多人結婚  當媽媽

跟他們聊了天

反應兩極

有人認為結婚果真的  會得放棄一些事情

有人認為結婚 只是身分不一樣 責任不一樣

 

我想這些答案 會因為環境 另一半不同  而不一樣

最近有人一直問一個問題    你相信一輩子嗎?

我停了好久

對阿 我到底相不相信一輩子呢

有人馬上說  不相信

有人沉默不語

一輩子 感覺好久

但 真的有那麼久嗎

平淡  就是走入婚姻的代名詞嗎?

我想是吧~~~~~~~~~~~~~~~~~~~~~~

等到我準備好

我會甘願 進入那平淡的生活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