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0.jpg 

今天是04/01愚人節

話說前幾天我看到陳小帆的msn暱稱寫了   "我快受不了了"

小v也寫了   "我知道你快受不了了"

我心理覺得很奇怪就問了陳小凡  她說沒有

我就問小v  她說她也不知道

其實我心理有點受傷   他們都不跟我說

隔天  陳小凡心情超暴躁  也都不太笑 不太說話

我就問她   她說讓她冷靜一下

晚上的msn暱稱寫說 "我需要你們的支持"

我的媽壓  好像事態嚴重  就又問她  她還是不說

  

隔天一樣沒有精神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擔心

  

隔天的暱稱是   "如果我消失在這個世界  請不要找我"

我的媽壓  這也太嚴重了

今天早上我想說製造氣氛   搞笑阿 

陳小凡都不笑

我們說要喝飲料   她也不要喝

 

我就寫msn跟小v說  他今天好怪喔

小v還寫說她忽冷忽熱  不要理她

 

快中午時

哥哥說他要去銀行

中午他回來了

大家都要去他車上拿東西

我走過去

宏宣轉回來對我遙遙頭

我就想說不用去拿

陳小凡就很大聲一直要我去拿鑰使

我去拿  走向她

一開車門

她就拿出比薩

我還反應不過來

她就拿出卡片

照片 2101.jpg 

真的嚇到我 啦

我都快哭出來了

他們說他們已經策劃很久了

天阿

原來陳小凡  那些怪怪暱稱都是寫給我看的

他們早就晚上在msn上講很久了

我真的很感動真的

我也很謝謝哥哥嫂子國一哥  超級幫忙

你們真的可以得奧斯卡獎  也演的太好了

我們一起走過了 很多美好的回憶

有眼淚歡笑快樂憤怒  都有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讓我每天都在充滿笑聲的環境裡快樂下班

沒有你們  就沒有這麼快樂的我

你們讓我  捨不的離開你們了啦

沒有你們     我的笑聲 還會這麼大聲嗎

 

真的再次謝謝你們 

 

但是我內心真心以為你懷孕了說

照片 2014.jpg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