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55 拷貝.jpg 

突然要把日期改成SEP 真的不太習慣

時間果然是急性子的人

一下子就到九月了

等回去後

10月香港展 弟去當兵生日  祐生日

12月姐回台灣

一年又這樣過了

 

或許那時回頭看 

今年真的很精彩吧

今天媽媽問我

有想回家嗎

雖然點頭如搗蒜

可是內心 還是有點惆悵的

今天跟菲比老大聊天

她怕自己做的不多

但事實上 她做得很好

我呢  我怕自己做的不多嗎

恩........................................

 

 

等最後一天我再來告訴大家

我還要 精彩記錄 22天澳洲生活

回台灣 的日子 一定也很值得記錄 不是嗎

 

因為台灣有你們阿!!!!!!!!!!!!!!!!!

 

菲比老大說   感覺大家聚聚散散

但是  我真的覺得 回台灣 友誼才剛要開始呢

磁場相通  會一直吸住的 

 

 

我要好好規劃 在澳洲最後的這些日子了

 

明天要上課

大家晚安

愛大家

有夠愛大家

晚安!!!!!!!!!!!!!!!!!!!!!!!!!(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