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5854.jpg

話說 因為嫂子 前幾天身體不大舒服  所以兩個小寶貝  可以兩三天相聚在一起

在家裡照顧兩個小朋友  說真的  比上班累

但是  還是忍不住說  姐弟 真的就該常常相聚

 

這天媽媽出門  我只好把兩個都帶到房間來玩耍

妹妹很聰明 在我房間睡過一晚  他就知道我把他的腳用棉被蓋起來

讓他坐著看卡通  

這次一到房間 就先鑽去我的被窩   坐好也把棉被蓋好

我把弟弟抱到她旁邊 她馬上大笑對弟弟 一直秀秀

超可愛

想到我好像沒有看過她們兩個一起照相 

那起向機   妹妹就把頭挨在弟弟頭上還要比ya

超級可愛 

IMG_9665564.jpg

要拍小朋友照片真的很難

常常自言自語  頭部還要帶動作  常常照片都來不及 對焦  但是感覺的對了就好了啦

阿哈哈哈

IMG_96675454.jpg

妹妹很喜歡把頭挨在弟弟頭上

可能身高  很方便吧 但是沒有很大力啦  就是做做樣子而已

弟弟 眼神常常跟著姐姐到處東奔西跑

而姐姐總是  把弟弟秀秀  然後指著弟弟說  ㄉ一ˊㄉ一ˊ

相信長大後  姐姐一定會保護弟弟的

一定不會欺負弟弟的................................

.............................................................................

..............................................................................

..............................................................................

IMG_9669654.jpg

應該吧..........................................................................

IMG_967554.jpg

妹妹很乖 她都不會吃弟弟的醋

 

這幾天發現一件事情

我把弟弟抱著坐在沙發上

妹妹看到很皺眉頭  然後一直要拉弟弟  剛開始我不懂

我就把弟弟抱著正面向前  讓腳尖能碰到地板

妹妹就超級開心  然後就跳舞  弟弟也笑的好開心

我再試一次  妹妹回跑過來要抱弟弟  就這樣抱著弟弟的頸子 

我跟爸爸都笑翻了  真的好後悔沒有拍起來

 

還有我們把弟弟放在嬰兒車裡面  然後用腿搖嬰兒車

妹妹看到會生氣  把我的拉下來  

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 長大我來訪問妹妹一下好了

這幾天真的很累  但是也很快樂 

 

兩個寶貝 要繼續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