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325757.jpg

先說阿 這絕對不是閃文

雖然已經要半夜兩點了

但是以自己懶惰的個性 

這篇文章  想必又要 拖很久才生的出來

 

六年了

認識六年了

當初愛的轟列卻也不知天高地厚的兩人

出了社會  也這麼些年

好像長大了那麼一點


彼此   也為彼此 退讓了  好幾大步

 

這一次日本的家族旅遊

我重新認識了你 

是你改變了  還是 我從來就沒有認真的看你這一面

IMG_0578.JPG

從一開始出發  這個背影  有著不一樣的背景

直到這幾天.......................

IMG_06534546.jpg

你總是吃飯吃很快

問你幹麻吃那麼快

你總說  幫忙何大哥餵小瑞瑞

或是幫何爸爸抱小冠勳

你總是叫我慢慢吃

你怕爸爸媽媽累

晚上跟小冠勳睡覺   小冠勳哭要喝奶奶 

你爬起來  抱他 讓我泡牛奶

弟弟半夜哭哭   你拍拍他 叫我快點睡

早上 弟弟妹妹祥太勇太來串門子 你總是想盡各種遊戲跟他們玩

這次去日本   爸爸媽媽總是說 很抱歉  讓你很累

但是我從沒有從你嘴巴聽到你說一句累  也沒有抱怨沒有去哪裡哪裡玩

這些事情  我一直放在心裡面

我嘴巴沒有跟你說謝謝

但是內心已經  謝謝你不知道多少便了

我想要謝謝你  這麼努力的融入我的家庭裡

也謝謝你 總是在寒冷的  天氣裡  握住我的雙手  給我溫暖

照片 256456456.jpg

有時生氣  我們之間的差異如此的大

有時慶幸  我們之間的差異如次的大

 

仔細想想

Mel 跟Kenny  一個急一個慢

爸爸跟媽媽    一個嚴謹一個迷糊

你爸爸跟媽媽  一個內斂 一個外放

 

老天好像都是這樣配好的

 

再次感謝老天爺   唯一慶幸的是

我不是美女 你不是帥哥

我們湊在一起剛剛好

 

再次感謝你

不嫌棄我越來越胖(你應該是不敢)

不嫌棄我越來越任性(你應該是習慣)

不嫌棄我越來越少根筋(你應該是覺得沒救了)

不嫌棄我在睡覺前總是碎碎唸一堆 不讓你睡(還是其實你已經睡了)

 

要感謝的事情太多

再次感謝你

忍受了我的任性六年

未來希望再請你多多指教

去哪都願意帶我在你身邊

 

照片 506.jpg

今天你的愛心

我會每天按時吃的(希望會啦)

 

永遠站在 我身邊的你 

騎車要注意安全

身體要注意健康

心情要注意放寬

 

l

o

v

e

要三點了  真的該睡了

低調的你  看到這篇文章  一定覺得 害羞

放心啦  大不了下次幫你打馬賽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