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有夠累的

工作真的都超趕   趕完  這一攤   還有超多攤  

好  今天想要分享的  題目是專櫃迷思  

話說   前一個月  我與阿母跟小冠勳  去逛新光三越

那天阿母看到一件外套   超超超超好看  但是要五千多元  多多少我也忘了

媽媽一直想買  但是在我極力反對之下   還是算了  我跟媽媽說   打折再來買

那個專櫃小姐  應該是阿姨   專櫃阿姨 真的薑是老的辣

聽到我這樣說   馬上就來了  說   這很好賣喔    如果之後  說部定沒有你的尺寸喔

要帶趁現在啦  吼   我何小鈴是何等人也    怎麼會被他打動   兩千  都打動不了我 何況五千

馬上帶老媽   逃離現場   媽媽也很乖啦   就這樣乖乖的買一件  針織衫  就回家了

 

再說   上禮拜陪姐姐  再去逛新光    看到  每家都打出六折  五折   八折   就非常  high

就先去幫媽媽看了 他中意的外套    看現在是多少錢   也看看緣分到底有多深

恩 結果緣分真的超深  因為還有兩件  吊在那   當然那個     口才 好塞雷   的專櫃小姐  也在

也是同一句話     但先問價錢   恩!!!!!!!!!!!降到  三千四百多   挖  有差有差   

其實那件外套真的很好看  而且 顏色也很亮  很喜氣洋洋  質料也好    想說買給阿母

但是那個  最後還是覺得  不要被  五 變   三   頭 給騙了

所以還是走了

最後話說   今天   下班後  阿母想逛街   就又帶著小冠勳跟阿母去逛新光  (都是新光  好像台中只有一間百貨)

這次  我帶阿母想說 那件外套與阿母的緣分到底到哪裡  

去了  果然還在  我的天阿  那個阿姨果然   是.........................口頭禪來的

問了價錢     各位觀眾   短短一個禮拜時間  變成~~~~~~~~~~~~~~~~~~~~~~~~~~

 

三張千元小朋友找四張百元小朋友   =  2600 元整

吼!!!!!!!!!!!!!!!!!!!!!!!!!!!!!!!!就當場買了

---------------------------------------------------------------------------------------------------------------

我這個人   沒有專櫃迷思

但是我也承認   一分錢一分貨

我對買CD 演唱會票  都不手軟 

但是對於買衣服  總是會一再  考慮     (以前的我才不是降   都是高先生的調教壓)

超過一千元都算貴     上衣超過五百  也是要考慮  (但是我是圍巾控)

這點我阿爸還滿像的 (像純粹只是指  不是專櫃控這件事啦)   阿母  跟 阿兄 比較像  是專櫃控

但是經過這件事情 算是給阿母  一點點小小的上課

阿母也嚇到了  他說   衣服真的是  價差也差太多  以後都不要買當季的  嚇死人的貴

說實話  去參展時  我與一位姊姊  在聊天  我說我很喜歡   一款LV 的 大棋盤包  一直很喜歡

但是一個要兩萬八台幣吧  當然這個是 算LV 平價啦  但是對於我來說是天價啦

那個姐姐說   我從不背名牌    因為有一個廠商  跟她說   他們是某些知名的  名牌代工

她說   那些東西大部分是暴利     都是  吃品牌      她聽完後   就不買名牌的

聽完後    又更加    開心   終於給自己一枚定心丸   不去存錢 買那個心愛棋盤包

-----------------------------------------------------------------------------------------------------

我也不是多省的人

我也愛買相機   但是我可以就買二手的

二手沒有不好阿

我以前很愛花錢  是月光族   (讀書時)

但是也是那時生活費比較少  大部分都自己賺的  沒有剩多少 但是有剩  我還是會花掉

不夠再跟  依玲借   很糟

認識了   高先生後   剛開始   其實很不習慣     剛開始常胡思亂想

後來  在高先生不斷身教  言教   思想與習慣漸漸改變

他怎麼身教呢   那時他一個月只領研究室的五千元   一個月只花這五千元   不跟家人拿錢

看到他這樣 我怎麼好意思花錢呢

他怎麼言教呢    當我想買東西時  他會說   這個有需要嗎  不是有了嗎    

                                             他會說   這個你好像有類似的了

                                             他會說   這個價格太高了   等降價再買  

他常常說   買一個東西之前要先  想看看  有沒有需要 再買   這樣東西才不會越買越多

剛開始真的很  不習慣 

但是後來  就越來越覺得有道理  

到現在覺得是理所當然  阿哈哈哈   也還好這樣

我才有  錢可以去完成我的夢想-澳洲行

他有每天記帳的美德

但是這種美德我 做不到    哈哈哈

大家可能聽到這  會覺得他很小氣  

說實話   我以前  會覺得

但是真的六年不是走假的    會見到真心的

我們不是那種會過很多  節慶的情侶 

我們只會過   週年與彼此的生日

我想我被他  制約了吧  

唉呦  這不是閃文     這是我想與大家分享   專櫃迷思這件事啦 

明天還要上班  星期天上班     齁齁齁齁齁   加油加油  要過年囉

最後附上  今日帥哥小冠勳  帥照兩張  ya  希望客倌們  喜歡囉   大家晚安  !!!!!!!!!!!!!!!

IMG_1404.JPG

IMG_1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