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輸掉了   我的任性

我輸掉了   我的個性

我輸掉了   我的愛生氣

 

笑著    痛著

下雨天  眼淚  在眼眶   默默打轉

轉身   搭上  寂寞的 公車

聽著  最愛的歌

看著 最愛的書

我知道

我輸掉的  是自己  一直給不起的

赤裸裸的  告別

卻 血淋淋的  分別

 

明明 笑著  明明擁抱

眼角 淚卻默默 劃下來

眼淚用 滾燙的溫度告訴我

你給了 你的全部

你改變了你內心的 那份堅持

開心嗎

墨綠色的 血  喝過嗎

再一次  刺下我的心 

你就可以喝的到~

別怕

用力刺下

因為  我已習慣

那種  刀鋒刺下  還要假裝 

怎會痛  的感受

嘴角揚起的  微笑

告訴自己  離不開 

就看著自己 變成  孤獨的  禿鷹

永遠孤獨的盤旋 孤獨 歌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