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57  

最近很愛講"人生兩個字

好像自己已經是個七老八十的老太婆似的語氣

縱然人生很神奇

但是fb卻是神奇無比的東西

突然短短的時間裡

有人開了"竹林國小"的社團

短短的時間裡

開始陸陸續續跑出了已經十幾年沒有任何音訊的名字

又在短短的時間裡

有人開始了"竹林國小六年戊班同學會"的發起

DSC02566  

 

就是這位已經長的超級高的"王同學"

辛苦的連絡著每位同學

我看王同學應該每天有12小時都在FB為同學會

聯絡感情

..............................................................

說真的我跟陳小帆打從四年前

就注定了我們還真的滿有緣份的

在國小的時候

其實不算太熟

但是也沒有說非常不熟

她就是不愛笑

皮膚黑黑

脾氣拗拗的

大家說他變得很多

我也豎起大拇指說

"是正妹"

DSC02568  

 雖然我手中握有他國小的"玉女照"

但是她的手刀力量威力之強大

所以我還是放上她長大後"亭亭玉立"紙片人的美照好了

在四年前艷陽高照的那一天

我一早照常去上班

正當我要去土地公公前面敬茶時

看見了端坐在會計位置上的新人

這人............如此眼熟

當她說出......."你是偶國小同學嗎"

我馬上就認出...."妳是陳X卿"

但是她馬上非常冷靜的說出"我改名子了"

是的....她變成了"陳小帆"

.................................................................

那天一走進一人管

其實還滿開心陳X卿..

喔不是.....是陳小帆(我在同學會上忍不住多叫了幾次)

她陪在我身邊的   因為真的會怪尷尬的

 

...........................................................................

接下來看到了  以前很要好的 童小萱

DSC02541  

 

她當了媽媽了

其實很開心再次看到他....

幸福開心的樣子

真的好替他開心^^

 

DSC02545  

 

王同學

從小就是會姐姐姐姐的叫我

以前我們做過很多蠢事

現在想起來 還是會會心的一笑

之前有在光田醫院碰過他

可愛的笑容...

還是沒變阿

 

DSC02540  

 

這位蔡同學

從以前他們家就是會小胖小胖的叫我

其實真的很親切

再次看到他

實在有說不出來的開心

如果在叫我小胖一次....

真的....真的.....試試看 HAHAHAH

DSC02549  

顏同學

我好像記得從很小就跟他同班

而且好像滿愛欺負她的

好像從國小還有磁碟片的時候

上電腦課就坐在一起

是個很認真開朗的女孩

很開心她現在依然還是這樣的女孩

DSC02554  

再來一枚美麗的王同學

從以前就是很有領導的感覺

很熱情很棒的女孩

隔天就要結婚的他

義不容辭來了同學會

看到他...好美好幸福好快樂

恭喜喔~~~~~~~~

DSC02552  

其實女生不只這些人...

只是大家都比較早走

DSC02563  

 

男生組也有一些漏網之魚

但是還是很捧場喔大家!

DSC02559  

 

18年沒見了!聽說是這個數字沒有錯

老師放了我們鴿子

雖然原因還是不明

但是...還是有點傷感

其實還是希望老師能出現的

同學們有的變了好多

有了根本沒有變(笑)

有人結了婚

生了孩子

有人還是單身

18年....你說長不長

下一個同學會

聽說是兩年後

到時大家在來相聚首時...

說不定家眷帶的比原本的班級人數還多

好開心

還好有參加

還好有王同學熱情的相助

剩下的照片就期待其他同學的貢獻囉

 

兩年後見.....

戊班童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