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a2a4f4017e6.jpg 

(不知道這兩位的表情是看到了什麼)

今天呢  哥哥說要去吃條子廚房

雖然已經吃了很多次  但是愛吃的阿爸依然很開心的前往

大家說說笑笑  一樣很開心

這時哥哥拿出了電話說要打給  祥太 勇太

本來媽媽在說

我搶過來

還好他們還記得我是小鈴阿姨

我問祥太 一些問題  他有點答非所問

我就叫他叫勇太聽

他說  小鈴阿姨 我在讀英文喔

我問勇太 你會說中文嗎

他說  不會

 

何阿芳

請你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加強他們的中文

 

哥哥說他們已經不太會聽不太會說中啦

 

回來我要考試阿

要學中文啦

 

今天發燒了

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