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今天只有辦公室  我   沒耳聞   文小鈴 與 斯小凡 

這幾位加班   當然還有joeey

 

所以我們把kkbox 狂點歌

我們點了很多  老歌

聽到藍心湄的歌的時候

因為他現在已經沒有專注於歌手身分上

而是主持人

但是我發現現在聽他的歌  真的很好聽ㄝ

糖果 - 甜甜朗朗上口的歌  一邊唱  一邊晃腦 

上緊發條   濃妝搖滾 - 感覺年代真的有點久遠  因為唱法錄音效果與近期 有差  但是joeey 說這兩首是以前很紅的舞曲喔  而且是馬爺寫的  好聽!!!!

愛我到今生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的見 一見鍾情  哎呀呀啦啦 - 我開始比較熟 藍心湄的歌曲  就是這些首~ 好聽 好甜蜜

不怕付出 - 這首是我最愛他的歌的一首  真的很好聽

你的電話 - ktv必點high歌  

 

好多喔   真的~

藍心湄  應該再出來唱一下的  很多首都是經典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