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3_20100319061047357.jpg 

今天其實是不開心的

忙碌一整晚

回到家

打開電視看新聞

不是氣到渾身發抖

就是感到最近自殺新聞也太多了吧

新聞也該停止了吧

但是一看到 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那一煞那

我笑了

笑的跟夏天的太樣一樣耀眼

我想想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我雖然是一個火氣大第一名的羊

可是只要聽到我愛的音樂

火氣大小  就可以調整到最小火

跟著音樂搖頭晃腦 跟著亨唱

該哭就哭 該跳就跳

煩惱就都會不見

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很high

另外一方面的幸運 就是

我有一群超high咖的 唱歌伴

我們永遠都可以那麼有默契

在音樂中  尋找 快樂

我的家人都覺得我瘋了

把錢砸在 CD與演唱會上

我不買衣服 不買鞋子

因為那些東西我買了並不會開心 

買完還會後悔-.-

對於追偶像

我可能不像一些超超超死忠歌迷一樣

每個行程都追

但是只有機會

我一定會甘願花錢去享受

只要有我喜歡的聲音與歌手

我一定花錢支持

也還好  有一位仁兄與一位姊妹

跟我一樣 

我真的超幸運

聽歌 唱歌都有伴

我也超幸運

有開明阿母

今年底的行程就是

江小姐演唱會LA

一定幫妳買到LA

 

 

音樂幫助我

音樂治療我憂傷

音樂陪伴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