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64.jpg 

首先

我們家妹妹一歲了

越來越可愛

但個性越來越鮮明的妹妹

我只希望她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但是小抱怨一下

我真的很愛幫她拍照

她居然都不太理我

但是只要看她     笑的樣子我就會開心的翻掉

總而言之

生日快樂喔

ps我幫她買的gaga精神的蝴蝶結有可愛嗎

 

照片 895.jpg 

話說

哥哥他看上一件因為只秀上無敵鐵金剛的樣子的牛仔酷就貴的要命的褲子

我們大家都死命不讓他買

讓他每次去逛街就看一次

貼心的嫂子

就跑去買了

真令人感動

我呢............謝謝哥哥

為家裡 做的一切  真的很謝謝你

希望你有空多休息

 

希望你們都生日快樂喔

貼心的嫂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