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去澳洲啦

不是歐洲啦-.-

 

去歐洲我會破產

還有

 

我30歲才會結婚啦

 

我只是想年輕一點還有勇氣一個人出國 

想看看自己英文的能力在哪啦

 

有存到一點錢

就給他出去啦

 

 

我會小心啦

哥哥有先見之明啦

怕我去澳洲護照會丟掉

所以有先幫我把護照影印啦

 

真甘心

時間很快

一下半年就過去 了

回來一年就快過了

 

弟弟要出生啦

會照相給你看啦

 

對了

你要感謝我

那天媽媽要買很醜的鞋子給兩個小鬼

 

我有阻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