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熱血

一整天狂聽音樂

把最近的新歌都給 朝聖了一下

我在我自己的天地講話    不愛的 不要來亂

先來說一下推薦的

在川哥的微薄  川哥狂推這首歌

我不是蘇打綠忠實歌迷 (但是感謝青峰幫阿密特寫的好歌)

但是這種歌詞加上MV 整個感動噴淚  就是這首大推薦

蘇打綠 十年一刻

貼歌好像是違法的 現在YOUTOBE有喔

請大家自行去查  一定要去阿大大  真的很很很好聽喔

莫文蔚 寶貝

在莫文蔚之前   拉活…莫文蔚(L!VE is… KAREN MOK)

這張這張專輯就有讓我驚艷到   自己創作的專輯

並沒有那麼的芭樂   反而滿耐聽  但就是因為沒有那麼芭樂  所以傳唱率不太高

但是也不是每一首我都很喜愛  有些太不芭樂 我聽不懂 也聽不太下去

頭號粉絲 - 這首歌的唱法與創意 我覺得不錯  聽起來舒服 不煩躁

其實我一直都想要對你說 - 這首歌在那時她與馮先生分手 寫出來 反而令人很有感覺

這首歌 好聽 會聽著聽著 想著想著   有掉淚 有遺憾的感覺  推薦

Live 拉活 - 這首歌前奏開始很像聽到五月天的歌曲  很青春的歌曲

這首歌  是芭樂歌 但是是好聽的  是舒服的  (我就愛芭樂歌)會笑笑的

原本說不出專輯的他 她說受了金曲獎的鼓勵 他決定繼續創作專輯

這張專輯我原本就滿期待的   還好沒有讓我太失望

寶貝 這首歌曲 前奏有點耳熟  莫文蔚用 有點氣音的唱法我覺得很不錯

歌詞與歌曲搭配得很好  很喜歡這首歌  比前一張表現的好

耳朵要解渴- 這首歌名  本來不想聽 但一聽 很像回到莫文蔚早期的作品 很可愛  配樂做得很不錯  頭會跟著晃

對麻  這就是莫文蔚壓  這首一定要拍MV 去KTV可以跟著你們一起跳阿

洗澡時唱的歌-我知道這個歌名 也是怪怪的  但是 她確實是首好聽的歌 

完美孤獨-這首歌歌詞也寫得太好了 曲莫文蔚也譜的不錯 我想適合所有單身的女藝人聽吧

GOODBYE - 這首歌 主歌旋律一下就一直想要聽下去 過門的地方 讓人家跟著激動了起來 是首好歌 跟著莫哭喊

我想要唱首歌  我好想唱阿~~

其他的歌沒有不好聽 但是也沒有讓我覺得非常好聽 所以就不介紹

但是還是推一下 莫文蔚這位小姐的堅持  我很欣賞

他不會樂器 但是卻可以創作 這些歌曲  這張專輯 比上一張創作專輯 進步非常多  我個人很喜歡

莫文蔚 一直在進步 他很努力  這種努力  從她的音樂中 就可以聽到 

關穎

這張專輯好像出有一點點時間了

我從封面就可以知道 是走gaga與蔡jolin的路線(還有蕭亞軒)

我之前一直滿欣賞關穎的 畢竟他是千金但是她靠雙手雙腳去闖

她不是只會去參加派對的沒頭腦的名媛 

很久以前我看她演的鬼片(忘了片名)我深深感覺 她真的努力

但是她要出專輯...這 ....這好嗎  套句成龍大哥說的話 他不再出唱片 因為不想浪費唱片界資源 (雖然後面還是有出來唱)

但是她自己出的錢  還是聽聽.....

唱功!!!!!!!!!! 真的不好 聲音太單雹   但是我還滿喜歡  她聲音不太做作的聲音 我真的很受不了有人聲音太多哭腔

或是太多 假假的轉音

關不住的秘密  and 秒秒都美麗 - 其實這兩首歌曲就是 舞曲  但是歌詞到是滿 好玩的 不難聽的舞曲 只是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舞曲

但是在ktv 可以拿來娛樂大眾也不錯

我不跟你走 - 這首歌 輕快的讓我滿想跟著 跳舞的  這首歌我還滿喜歡的 歌曲很可愛

我不是公主- 這首歌前奏很像迪士尼公主的主題曲 後來就變調 跟歌名很搭  歌詞根本就是在寫關影

一邊聽  會一邊想像她內心的獨白  恩 ...輕鬆愉快的歌曲 不錯  這首歌我也想唱  我就愛芭樂歌

關方說法 - 這首歌 我也滿喜歡的 有點菜jolin以前的味道 清純可愛 輕鬆 歌曲 讓人想跟著轉圈圈(為什麼轉圈圈)

以上是我覺得我喜歡的  唱功 真的不要再討論 真的 我現在很想聽看看 她唱現場的  歌曲 真的還不錯

我本人是欣賞關穎的  至少她不是 想靠老爸  但是我滿想請她去宣導一下  不要再吃魚翅鵝肝等等這類東西  真有這麼好吃嗎 

如果他們不知道這些東西是怎麼來的  應該去玩一下微薄 一堆人po過程  超可憐!!!!!!!!!!!

接下來是

蔡jolin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她

她現在到底是  怎麼了><

一張專輯比一張專輯 還愛哭腔

我說真的  請大家去聽聽她以前的唱腔  單純 沒有負擔 聽起來舒服 不油膩  現在好油 都可以主菜 喔 不  是炸雞排

她以前超經典為 

我知道你很難過  超經典  我超愛

說愛你 請大家去聽一下這首歌的唱腔  好舒服壓 都不用吸油面紙

檸檬草的味道  這首歌我以前的最愛  歌詞很棒 歌曲很棒 重點是 這首歌唱腔 不做作

天空   清晰的唱腔  沒有過度的鼻音與轉音 好歌加上好聲音 超棒

假裝   這首歌 我也很喜歡  前面的呢喃的感覺 後面高音的輕聲  有感情的激昂 但是不是油膩的詮釋 好好聽 好舒服

而且到這些專輯  我都很喜歡她的穿著 與 歌聲

 不知道到哪一張專輯(明明就知道)

我真的覺得變的太徹底了

服裝 一定要暴乳 才是好身材嗎 

唱歌會什麼要越來越洋腔 >< 我不懂我不懂不懂我不懂

唱歌會什麼要越來越 哭腔阿  這樣感情比較夠嗎  江蕙二姐都不用哭腔唱歌了

一定要舞曲才能跳舞嗎

她以前的歌很好聽 又可以跳舞  野蠻遊戲 說愛你 ....經典好歌也可以跳舞阿

現在她的歌 真的 敬謝不姳  她的Mv也讓我大開眼界到 不可置信  居然在她胸度上面打馬賽克 真是讓我噴飯

這張專輯 只有即時生效 我喜歡  因為這首歌很像以前的她會唱的歌 很舒服很好聽

但是整張專輯  放這首歌有點怪怪的  整專輯曲風連不起來  

她以前的服裝  好好看壓  現在的奇裝異服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還有我討厭現在她 現在炒新聞的功力   你不想要跟周董名子連再一起 你不想狗仔記者堵你 那幹嘛沒事做跑去當嘉賓

還發火  明知道 一定會引來話題  自找的阿 

每天新聞都有她的新聞  一定要靠炒新聞來炒高知名度嗎  以前的你真的不是這樣的壓

我最討厭陳娘娘每次都愛發 她多努力  只有她才那麼努力 的新聞   哪個歌手不努力阿

努力讓大家看見  不是一直發新聞說  看了很逗彈(台) 

一定是陳娘娘教壞你的 !!!!!!!!!!沒錯

好像太火大了  因為我很討厭陳娘娘-.-

只要到他手上都會再見

 

一直以來我都支持正版音樂

一直支持台灣音樂 

台灣有很多好歌手

台灣有很多好詞曲創作人

台灣人支持台灣音樂  加油加油

 ps.我的文筆與口才都不好   我盡量講我心裡面的真心話

至少我不當 愛去別人家亂的人  常常看到一些 粉絲很愛去別家亂 

音樂就是這樣  有人喜歡就一定有人不喜歡

現實生活也是這樣   有人喜歡你 就一定有人討厭你  喜歡你的你就抱著感恩的心繼續鬥陣下去

討厭你的  就禮貌性問個好  就再見(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