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2 拷貝.jpg 

今天天氣真的太好

天空好藍    九點半 Helen來載我

IMG_0444 拷貝.jpg 

一邊開著車  一邊安撫我不安的心靈

為了今天  我每天做的夢  可以讓我演一場連續劇

寫的英文筆記  練習到我的舌頭都要打結 (感謝Mel與Ben幫我訂正)

一路上 講不出話  喉嚨也乾的講不出話來

 

我知道Helen要安定我快要跳出來的心跳

帶著我到每一個教室參觀 

因為這間學校沒有華人  所以我進去時

大家一直盯著我看  好奇的與我講話

看著他們的笑容  我內心有比較 安心(感謝Helen)

看著老師問有沒有問題時  台灣學生一定是安靜無比

但是他們爭先恐後 不等老師指名  每個自顧自的講起來

他們的美術課 很有趣  當時太緊張沒有拍下來  真的是敗筆

但是每一個 班級的美術課的主題  如果我上課  我也會很愛上課

IMG_0363 拷貝.jpg

等待所有同學都去吃中飯  我獨自一人在做暖身

教室的牆壁非常吸音  讓我很緊張

他們學校沒有唱歌課 只有樂器(吉他 小提琴....等)

所以教室都非常的吸音  看到這樣

聽著自己聲音   一唱出來  就被吸走 不再彈回來

很緊張 

但是Mel一直幫我祈禱  與 安撫我 說  Just do your best .

12點 到了  同學們陸續進了教室們

高大的同學 著實嚇到我

IMG_0368 拷貝.jpg 

他們真的坐太近了   我真的緊張到胃酸都要出來了(我一點東西都沒有吃)

還好  Mel 的禱告  與在台灣的你們的集氣  出現了奇蹟  一切都很順利

同學問問題很踴躍  Helen 說我表現很好  就算我英文 沒有很連貫

但是我的肢體語言與 笑容  化解了一切

他們問我可不可以再唱一首歌 但是沒有準備 真是抱歉

最後他們很有禮貌的   派代表出來跟我說謝謝 

內心很激動  我沒放棄  我很努力 

結束後 有一班學校 留下來要與我聊天

IMG_0372 拷貝.jpg 

他們真的人高馬大 真的超嚇到我 

但是人真的很活潑

他們問我 幾歲  我說我28歲

老師說她以為我跟他們同歲

阿哈哈雖然老師應該是場面話 因為他們才14歲ㄝ

但是內心還是無比的有著滿滿的虛榮心

IMG_0370 拷貝.jpg 

這一群小女孩很愛很愛唱歌

問我的問題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例如  你最愛的歌手

        我超想講張惠妹  但是我還是講了 celin

        他們開始七嘴八舌叫我唱別首歌

IMG_0398 拷貝.jpg 

這個小女生 犧牲了 她的甜點時間

給我看他自己寫的歌 真的很好聽喔

只是她唱歌有點像蔡秋鳳一樣 (不要笑)

就是使用鼻腔共鳴再唱歌

嘴巴不張開  所以聲音悶在裡面

Mel 說我叫她把嘴巴張大點後

變得比較好聽

就這樣~~~~~~~~~~~~~~

我結束了一天我開心難忘的旅程

IMG_0413 拷貝.jpg IMG_0415 拷貝.jpg

真的再次感謝這兩個  女士  永遠為我加油

Mel 說她要去aldi 我陪著他去

IMG_0456.JPG 

今天Mel 又買水果了  她不是買一兩盒草莓

她是買了~~~~~~~~~~~~~~~~~~~~~~~17盒

我說吃的完嗎

她說 這兩天就沒了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便宜所以買多一點

我說我討厭吃 水果

她還是給了我一盒說 

我在這邊幫妳媽媽管你  要吃水果

聽了真的超級感動

IMG_0457.JPG

她說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帶我去吃東西  她買了糯米飯 我買咖哩 剛剛好  好吃喔

IMG_0465 拷貝.JPG

IMG_0473 拷貝.jpg
有沒有看到這草莓有沒有大

超超超超超大

但是~~~~台灣的真的比較好吃 

 

今天的我 更強大   因為  我沒有放棄自己  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