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hin_EDM.gif 

 
濃情七夕,甜蜜雙人買就送
 
2010/8/7

濃情七夕,甜蜜雙人買就送
活動日期:8/13~8/23
◎ 凡於全省新光影城購買雙人套票即贈阿Mei限量典藏光碟(只送不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台新銀行新光三越卡友購買再抽套裝旅遊行程

-----------------------------------------------------------------------------------------------------

我知道你們可以說我瘋了

可是................................

 

我真的好想要阿 

只要看一場電影就有阿妹的CD

 我要

我想要

我真的要

我真的想要

我真的無敵想要阿妹的快樂唱開CD

哪個 好心人 能為我 去看場電影   幫我拿張CD阿

我真的  人在澳洲 心在台灣的新光影城阿

恨只恨  新光集團沒有辦法打進  廣大的  大洋洲子民土地阿(甘他們什麼事阿)

我最親愛的 台灣兄弟姊妹 鄉親父老 左右鄰居們

我知道  你們的心  是何等的仁慈 

我知道  你們的眼  是何等的尊貴

我知道  你們的錢包 是何等的薄弱

但是   完成別人的夢想 是何等的 榮耀

大家說 是吧(雙手激昂像上張開)

大家說 是吧(頭往上抬看著陽光  靜靜流下娘子淚)

 

大家  看場電影   會讓你笑的走出來優  想想我的笑臉吧(^_____________^)

再次感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uocake 的頭像
    pinuocake

    我的城堡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