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2.JPG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非常感謝大家 持續關切偶的 部落格

但是.......在澳洲的  網路 的流量  是有限制  不是自助式吃到飽的 

我不知道  原來上傳照片是....是有差的  為了其他室友權益

我指會上傳  重要照片在  部落格

真的又太棒的...我會花時間縮檔的-.-(縮檔真的給她非常討厭)

感謝大家(鞠躬)

好!!!!!!!!!!!!

又是一篇補日記之日記阿

我相信大家應該很習慣  何小鈴我愛績日記了(自責)

但是 寫日記是一種奇摩子  大家說是ㄅㄟ

拉拉咂咂一大堆   上面那一張  超超超超超大的巧克力蛋糕與  小小可愛的蛋糕

是這次教會有一位....不知道是誰的 (白頭髮的老人) 生日

大家在禮拜後 茶會時  給他慶祝用的  

IMG_0505.JPG 

其實那天我超餓的   一出教堂  就給她偷偷的拿了兩個超可愛的杯子蛋糕就給她大辣辣的吃了

超好吃...但是超甜   但是杯子蛋糕麻 不甜  澳洲人的身材是怎麼來的  大家說是ㄅㄟ

再話說  我肖想很久的  那個Helen 再切的那個蛋糕  是我們Helen自己做的ㄝ

有沒有厲害 ......我我我我我我給她吃了兩塊.... 

Helen 問我好不好吃     好吃!!!!!!!!!!!!!!!!!!!!!!!!!(手大拇指 加上 腳大拇指 都不夠)

上面是很扎實的  巧客力 下面是扎實的  蛋糕 這是什麼挖溝 講解阿-.-

這這這 下面不是海綿蛋糕    ㄚㄚㄚ很像布朗尼 真的很好吃!!!!!!!!!!!!!!!!!!!!!!!!!!!!!!

重點是.....免費的歐   我在這邊吃到蛋糕了  我真是眼淚都要噴出來了!__________!

 

今天Mel 說他要回家  修門........Peter 問我要不要去打badminton(羽球)

我思考了一下  因為今天去就要錢了>< 錢阿雖然三元  但是....錢阿

但是peter說可以來接我去 ><這麼熱心 真的拒絕不了 再說真的很好玩

就爽快的答應了(哪有爽快-.-)

今天   的羽球 有special的喔....

嘿嘿嘿嘿嘿嘿

IMG_0515.JPG 

今天有壽司師傅來教大家包壽司ㄝ......

聽說有時會有類似這樣的活動 

我以為要錢  婆婆媽媽問師父說  前面這些是要賣的還是試吃的阿

師傅尷尬了笑一下說"as you wish" 哇 咧  婆婆媽媽馬上不客氣的就把

前面一整盤都給他拿起來分......師傅應該很傻眼吧

我馬上給他過去搶了兩個  一個 是包那個小黃瓜 陽春型的

另外一個一定要大推 就是................

包酪梨的....吼 真的很好吃!!!!!!!!!!!!!!!!給他大推   我原本會怕酪梨的味道

但是沒想到 配上醋飯與  美乃滋完美調味  我的媽呀  那個妙手小廚師會從背後飛出來的龍

已經  蠢蠢欲動了 ......................

但是這時 .....師傅又佛心來著的 拿出  試吃品 

馬上搶到一個.....一吃下去  天阿天阿  龍~~~~~~~~~~~出鞘啦!!!!!!!

是烤雞口味的呀呀呀呀呀

一口咬下  大滿足壓!!!!!!!!!!!!!!!!

接下來  ......  六小個2元...好貴喔

但是婆婆媽媽狂買

吃飽喝足(那邊飲料隨便你泡)

非常專心打羽球

我跟大家說....我的技術  是被peter稱讚的

沒想到我還滿有實力的喔....

回台灣一定要持續玩

四個人一組比賽的方式

真的非常非常的好玩 與非常的累

回台灣  我們一起去打羽球吧

真的很好玩喔  大家!!!!!!!!!!!!!!!!!!!!!!

這篇到此結束

大家要乖乖往下一篇報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