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晚了  明天還要拍一整天照  但是還是想要來聊一下拍照

從買了單眼之後  就一直覺得靠著  一個模式就可以走天下

再靠另外一枚  鏡頭就可以 虎的了人

但是今天要拍樣品   說真的    到了這一關一切都破功

果然  外面攝影師不是混假的  一張收費貴  也不是亂蓋的

硬著頭皮  找了大哥  請教 大哥很熱心的 教我燈光要如果 擺

相機要怎麼調  要用什麼模式  快門多少  光圈多少  等等等等

摸索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 拍出有一點像樣的東西了

哥哥也終於點頭 自己也比較滿意了

單眼真的  貴得有道理  他不方便  真的一點都不方便

要研究很多 的細節才能拍出想要的照片  才能  在不同的環境下 選擇不同的功能

我很愛拍照

我真的很愛很愛拍照

我不愛拍那種制式化的東西

構圖  是很多攝影師一直強調的東西

我一直在模仿  一直在  參考  

尋找自己像要的東西

IMG_1795V.JPG 

這樣一個 娃娃車 停在那  弟弟一個人在車子裡睡覺  就在廣大草地中間   這種感覺  我很喜歡

 IMG_1873.JPG

IMG_1906.JPG

感情自然的流露  是我最喜歡  擷取的 畫面 

IMG_1915.JPG IMG_1878.JPG

自然的擺動  與 情緒 是最棒

 

 IMG_1968.JPG

這樣的背景我也很喜歡 

哎呀   事後的美編也很重要  燈光不足捕強等等 

現在我也常常補的過頭或是不好看 

一切都還在學習中 

但是拍照是我一直在研究的 

希望拍出好照片

但是 唯一的遺憾就是

沒人幫我拍-.-

阿哈哈哈哈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