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062d3a6fe7dcd0cc5b080b852322f.jpg 

腦  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他能裝的下太多東西

回憶    裝得滿嗎

一個人的跨越雪梨三天之旅   我懂連呼吸都是自由的感覺

曾經的 裂痕   我懂什麼是心碎   但在那之前    甜甜的空氣   都讓我笑著入睡

回憶  他的工作很辛苦  當你閉上眼去尋找想要的畫面  就要開始搜尋

回憶   你記得什麼    你丟掉了什麼   你想要想起什麼  你想要忘掉什麼

回憶   請讓我帶著  甜甜的笑容入睡

 

------------------------------------------------------------------------------------------------------------------------------

今天看何曉芳的部落格   你居然都沒有準時看我的  雖 然更新叫慢但是要看要看要看阿

我看勇太的髮型 越來越長  那個   這個型好像大人喔

他們都長大了  好快喔

你都不開放  留言  要寫東西很難ㄝ  開放啦 

-------------------------------------------------------------------------------------------------------------------------------

明天終於要去拿手機了 

那個我的  小紅  終於連續發作了

電話完全掛不掉  害我打錯電話 也沒辦法掛

之前  要打派克雞排底下的那一個電話   結果案太快過頭

想要掛掛不掉    "派克雞排你好"   那個只好硬著頭皮 "雞排一塊加梅粉 等等過去拿"

哀   這種事情滿常發生的  所以就開始要看 新手機

之前因為想要買 MP4那剛剛好做結合吧

在我的預算之內又很喜歡的就這隻啦

p09352829219-item-8928xf2x0250x0250-m.jpg 

大 約五千多   可以聽音樂也可以 把我最愛的妹的DVD放上去看  想到就超開心

刷卡  所以  買了這個不能再花大錢  還要學吉他學琴  要省點省點啦  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我可以  聽音樂ALL THE TIME 沒有音樂的我  像是沒了靈魂呢  YA

想東想西又到一點半了  要去洗澡了(也太晚洗了吧) 因為太冷啦  明天要加班  希望辦公室依然 笑聲滿點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