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2s.JPG 

看到你  你給我的大擁抱   眼淚差點噴出來

歲月沒有帶給你太多改變

但...人生卻帶給你很多考驗

聽著你的故事

聽著你堅強的語氣

看著你用著美麗的笑臉說出人生的無奈

我聽得 火氣 直冒

你卻選擇  用最冷靜的態度面對

這就是你

逛街時 如同以前一樣  勾著妳的手

咻的一下  時光飛回以前

下完課  討論著要去台南哪一個夜市.你的小白一騎就出發

試著鞋子 逛著衣服 笑著分享

 

越看著你 越覺得你  真的變漂亮了

也長大了

永遠都長不大的我

很開心你身邊的猴子依然疼你如昔

貼心的問候  讓我很開心也放心

有他陪你  有他當你橡皮糖  有他給你安慰

我真的 真的很替你開心

一天的相處  很短  卻很快樂

不滿足  超級不滿足

下次換我去高雄

很希望你真的玩得開心

再次跟妳說聲

謝謝你永遠在我的青春回憶裡

我真的很想念你 

很開心你來

更開心我沒有食言(汗)

有事一定要找我喔....

不要客氣儘管來 ~~~~~~~~~~~~~~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