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36.JPG   

hi  我的28歲~今年的我依然幸福的  過了一天

 

星期五晚上  上了台北與佑相會

謝謝你用心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交往邁進七年   我能感受你依然很重視我

依然很疼愛我  我的任性  你依然包容著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我們的時間貢獻給工作給家人

但是我知道  我們彼此還有彼此 對吧!

再次感謝你 還願意  在我生日這天

空出時間  陪伴我  謝謝!!!!!

..........................................................................................

這次我在台北美麗華給自己買了禮物

IMG_8230.JPG  

媽媽禁止我再買白色的球鞋

所以我買了這一雙  可愛吧!我自己很 喜歡

IMG_8235.JPG  

我我我我我  我對不起哥哥

今天奢侈的買了  商務艙的  票 

差了三百元 其實有差

坐位真的舒服

有免費咖啡跟小點心

重點是  非常的安靜  大家都好安靜阿 

但是坐一次就好了啦   阿哈哈哈  奢侈的高鐵-.-

  IMG_8266.JPG  

告別了 佑溫暖的懷抱

我回來我兄弟的懷抱

IMG_8257.JPG  

今日我是壽星  我也有威力卡喔

所以  天阿我可以唱七個小時ㄝ  而且還有送拼盤  

但是太晚知道了  太晚去了說    下次知道要早點去壓

兄弟唱歌永遠都 快樂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快樂  就算慢歌  我們也能靜下來 仔細聆聽 跟著哼唱

快哥我們可以 一起   "起肖"  磁場就是這麼對

IMG_8273.JPG  

點了  阿密特   住自己生日快樂 

IMG_8283.JPG  

兄弟唱歌一定要點的兄弟high歌  離開地球表面  就是這麼對我們的味

IMG_8334.JPG  

他是我變胖的 阿兄

IMG_8385.JPG  

我很感謝我阿兄ㄝ 

他其實逗妹妹睡覺 已經很累了  還特地跑來  要唱這首歌  給我聽 

還請我們唱歌  我說真的  當哥哥你  真的  感謝你!_! 謝謝!!!!!!!

辛苦了!!!!!!!!!!!

IMG_8352.JPG  IMG_8328.JPG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們

我愛你的直率  心疼你的責任感

我更愛我們之前的火藥 碰觸的火花

妳讓我感動  當你說  要哭就哭吧  不要忍

我真的想要抱著你 跟你說  謝謝你!!!!

ㄟ 謝謝你 ㄝ  你知道  我也願意抱著你 說聲  要哭就哭吧  ~~~

IMG_8361.JPG  IMG_8405.JPG  
新手人妻

我的小v

溫馴  容易感恩  容易滿足的你

有很多地方我還是要向你學習   不知怎麼 你就像妹妹一樣

可愛  天真  永遠在你臉上找到笑容  你努力做到 最好

你永遠都用笑容化解 壓力  謝謝你 當完人妻還要來當我兄弟

ㄟ  阿賢娶到妳  真是他的福氣  永遠都希望可以在妳身邊找到笑容

兄弟 !真的謝謝妳^^ 今日的陪伴!!!!!!!!!!

IMG_8412.JPG  

回家看這張照片  有種感動的感覺

深深感覺   有誰能跟我們兩個一樣  永遠都可以大笑 大哭 

我知道老天爺正在試煉妳   妳那  受傷的 心   早已結痂多少次

有些人給你苦痛  但是我希望我們可以給你解藥  ----  HAPPY

跟妳說了多少便  妳是最棒的  妳是永遠的 快樂

妳是永遠的 立體音響阿 對吧    再次感謝妳

讓我放心 大笑  開心爆炸!!!!!!!!!!!

IMG_8322.JPG  

說到二虎    就像你說的  又是一年一起過的 生日

依然開心   對!  不是普通的開心     

心思細膩的你  永遠可以讓我  不得不接受你的論點

跟你談天  總是老天  不讓任性的我 繼續爬進任性  胡同裡

因為你   總是  讓我轉很多彎   我學會很多

到是你  要加油阿  我可是希望看到你幸福的笑容阿

XXCX.jpg

謝謝妳的禮物 我超喜歡的好不好!!!!!!!!!!!!!!!!!(大感動)

IMG_8450.JPG  

你點最後一首歌

我真的唱到哭   因為你們 我的笑容真的多很多

永遠都有你們在我身邊  我內心很惶恐怕有一天我們會各奔東西 

可是現在我超幸福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因為你們懂我阿!!!!!!!!!!!

IMG_8454.JPG  

愛你們   再大聲一點    真的愛你們!  有你們真的很好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要當兄弟喔!!!!!!!!!!!!

IMG_8496.JPG  

幸福的我   晚上我的家人願意陪伴我  度過的生日  開心  開心已經不能足以形容我的快樂了  事吧!!!!

IMG_8503.JPG  

連勳勳都特地疏了旁分盛裝出席ㄋㄟ  感謝喔

IMG_8535.JPG  

感謝太鼓大廚與尊夫人 陪伴我過生日與祝福喔

時間很快  以前  ~度過了好多好多日子   他都是寶物阿!!!!!!

加油喔!!!!!認真的人是會成功的!!!!!!!!!!!

IMG_8548.JPG  IMG_8604.JPG  

這手震  也太美了哈哈哈哈

謝謝姐  在百忙之中還來  陪伴我慶祝生日

人生有很多的事情 是不可強求的  

但是妳的努力 讓你成功的 做了很多事情

現在只差一樣了   我相信 會很快來的 對吧

我們深信著 不是嗎  幸福就在不遠處向你招手喔

謝謝你的禮物  我真的很狠狠狠喜歡喔   吼 超狠的啦阿哈哈哈哈哈

IMG_8552.JPG  

我的阿母 

如同思凡兒說的 今天是妳的母難日 我居然要你陪我過生日真是不應該

但是我很開心   我們可以一起過

晚上的在床上的   談天  我也很愛   怎麼說 到老了  我們才發現  這樣的 愛

是單純 是感動 是永恆的    ㄟ 阿母  感恩   因為你我才會 有點愛心有點外向有點笑容 還有滿多肉的

對吧對吧!!!!愛你  謝謝你

IMG_8567.JPG  

謝謝嫂子  因為你  我們有兩個超級可愛的寶貝

因為你  妳讓哥哥笑容不知道多了多少

感謝你的聆聽  未來還很長   也請你多多指教喔^^

謝謝你的  陪伴  開心  謝謝你的一切^^

IMG_8542.JPG  

我真的要感謝我哥哥

他真的很辛苦   但是真的  他是個好丈夫  好爸爸 好兒子

永遠想到讓家人開心   多少兒子向他一樣呢

阿哈哈哈

阿兄 肉麻話不多少

但是真的辛苦了  感謝你做的一切  謝謝

IMG_8575.JPG  

最後要謝謝一直亂動的 妹妹  因為妳讓家人笑聲不少  謝謝妳喔

 

IMG_8588.JPG  

寫到這都已經一點多了 一個小時過去了

我內心的空虛感 增加了多少

從現在開始我28歲

人生已經過了27年

我感謝27的我  讓我笑讓我哭

過去一年   我肯定自己

但是也很多地方要勉勵自己要改進

 

28歲 歡迎你來

希望我們和平共處到29歲

我的生日願望希望可以快點實現

就降了

生日快樂阿  何小鈴

ㄚㄚㄚ 還有謝謝你們的簡訊與FB祝福喔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