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JPG  

也不知道為何要用妹妹當首圖

就看到她心情就會很好

 

廣播又再宣布著這一年的金曲榜

電視又再宣布著這一年的重要事件

 

我們又再感嘆  一年腳步過的如此的快

靜靜想想  我到底忙碌 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去年的我  在期許自己的願望

今年是否都有做到呢

 

但是我想我是退步的

連原地踏步都不是

向後退了那麼一大步

 

越來越不容易開心

以前可愛的我

越來越像有著爪子的狼

我越來越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更加討厭自己

說著言不由衷的話

我也討厭自己

越來越不能 強迫自己 去迎合別人

我的個性出現了很大的缺失

2011年要過了 

希望在這裡跟 過去被我氣到 的人

說聲對不起  請原諒我吧

....................................................................................

在事業方面

我對於我自己的交出了一本自己很滿意的桌曆

感到驕傲  但好像也僅此而已

果然  沒有腦袋的我  成不了大事呢

但是.....還是小小開心了一下^^

 

.............................................................................

在感情方面

就是...老樣子

只是討厭自己  總是對於很多事情 想得太自我

也討厭自己  總是無法擺脫 一些

心中多了踏實感

但是疑問句也多了幾句

..............................................................................

親情方面

我總是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家人

但是總是沒有辦法把自己的內心話給說出來

親情是最單純也是最難複雜的感情阿

..............................................................

友誼方面

我很感謝身邊的朋友能忍受我這樣古怪的個性

希望明年依然能有你們在身邊

真的...........................

 

回頭看2011年

我心中的空洞比去年大很多

因為我不知道2011年的我到底得到什麼

我也不知道2011年  我有值得為自己喝采的地方嗎

時間快到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去 看 去感受  去接受

2012年 大家所謂的世界末日

在那天來臨之前 可以讓我  為自己感到驕傲嗎

 

2012年  感謝你的到來  

也希望我的家人朋友我愛的人 與愛我的人 同樣幸福快樂平安健康

笑聲不斷

 

老話一句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