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11  

因為某些原因

我暫時關掉了FB

 

這減少了我自己隨時都在FB的習慣

 

最近因為某一件事情

我開始很珍惜看待我身邊的你們

你們是怎樣的朋友

我沒有氣質

但是我有愛我的你們

跟著我一起瘋言瘋語

 

大笑

大哭

都是我們的點點滴滴

 

可以當朋友是緣分

但是可以當有些事情一定會想到你們的朋友

卻是命中注定

 

DSC02518  

 不常見面

嘴巴很機車

但是隨時一句"有什麼事情說出來,兄弟讓妳靠"

眼淚會潰堤阿

DSC02513  

 

開心不開心

永遠都可以直說

生氣沒有生氣

都可以直接化解

心事永遠沒有藏起來

永遠都可以讓你化解我心中的傷痛

DSC02527  

 

心疼你

愛你的愛心水果

愛你的笑聲

愛你永遠都是那麼的配合我們的白目對話

愛你的歌聲

愛你的堅強面對

生氣難過一路相挺

 

DSC02520  

有多少朋友

可以像你們一樣

約出來吃飯永遠不會覺得會沒有話題

約出來唱歌就像每天吃飯一樣自然

因為我們不用唱完為對方拍手

因為我們不用拿麥克風就可以跟著合唱一起瘋

因為我們只要一下歌就可以瘋狂舞動

因為我們只要有音樂就可以讓我們放輕鬆

沒有無聊

沒有尷尬

沒有誰搶誰的歌

我好愛你們

但是卻又擔心你們

放不下你們

人生有多少像你們一樣的朋友

到老

還可以這樣嗎

.........................................?

DSC02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