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61  

在我的fb裡面

你是"高先生"

在我的朋友圈裡

你是個低調而神祕的"高先生"

但是在我的世界裡

是個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糕餅右"

你前些日子告訴我"不准再叫我的全名"

我想那是你對我的低調的撒嬌

 

你說的每句話都會讓我發笑

在你面前我總是變得很笨

什麼事情都會做錯

我問你你最喜歡我什麼

你說"我喜歡你笨笨的"

我問你你最討厭我什麼

你說"我討厭你喜歡問我我喜歡你什麼"

 

你說....你喜歡我陪在身邊的安定感覺

如果...真的是如果是真的

這次是你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

 

希望你是快樂的幸福的...

 

真的很愛你

最近很忙很抱歉總是冷落了你(雖然你也自動調成分隔兩地模式)

但是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內心的電流總是傳向新竹的你

DSC00532  

晚了幾天的生日快樂發文.....

 

希望我在你身邊就是你最棒的生日禮物....

永遠都要快樂.....

永遠都會在你身邊過每一個生日......

要開始下一個階段的天空....

一起加油吧~~~~~~~~~~~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