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86  

自從搬來台北後

每天的生活  就是忙碌

忙碌著工作  忙碌著武裝  忙碌著想念

工作-讓自己做得很好..不讓爸媽丟臉

武裝-不讓自己的心 一再被撕裂

想念-想念著我愛的家人

 

當被傷害的時候..

我的媽媽是第一個我想聽到的聲音

當受委屈時

我的媽媽是第一個陪我哭泣的人

 

我怎能不愛妳

 

我愛妳我的媽媽

 

今天依玲唱了一首歌

我也想送給您

"天頂的星 親像媽媽您  溫柔的目賙"

"看阮歡喜 伴我悲傷   率阮行過黑暗"

"天頂的星 親像媽媽您  美麗的目賙"

"有時歡喜 有時傷悲 青春無悔的歲月"

"感謝您牽阮的手 媽媽 感謝您乎阮的愛"

"暗眠上光彼粒星  親像就是媽媽您"

 

親愛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我永遠永遠愛你

 

PS.謝謝哥哥 請我們吃好吃的...多謝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uo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